忘记密码? 还没有注册?立即注册
在线留言
QQ联系
忘记密码? 还没有注册? 立即注册
智赢未来:萃思(TRIZ)发明研究院珠宝业中心实验室成立

107420731717790775.jpg

      通过近2年的精心筹备,依托真品溯源(CGICP)平台强大的知识产权资源优势,萃思(TRIZ)发明研究院珠宝业中心实验室于2017年12月24日在深圳罗湖区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公共服务平台正式成立。


      萃思(TRIZ)发明研究院,以深圳为中心,集聚全球顶尖萃思学家、科学家、发明家、行业技术专家,深度挖掘垂直领域的知识产权和价值。2018年重点针对传统产业在生产制造中的自动化和智能化应用研究,挖掘、孵化一批高质量的技术成果,针对符合条件的重点项目和有实力的企业联合建设合作实验室,并对知识产权进行转化和应用。


      研究院成立后,启动了萃思智库的专家入库工作,出台了《智库专家入库办法》,目前已有全国各领域的顶尖专家26名入库,并和清华大学、北京大学深圳市知识产权局专家委员会、深圳市互联网学会专家委员会达成了学术合作。

往期周刊
↓ 往下浏览可查看更多内容
在线留言
*姓 名
*电 话
邮 箱
*留 言
取消
留言
温馨提示:看到您的留言后,客服会立即与您联系
支付处理中,请稍等...